心肝寶貝剛剛看了 瑄&諭麻麻 PO的新文章,聽著她部部裡的音樂心肝寶貝的旋律不斷的撥放我的心情忽然難過了起來因為我想起了妹妹想起那段日子我們等待,希望奇蹟可以出現我們拜託,希望祖祖能夠讓妹妹康復我們請求,希望妹妹前世的債主,可以放過她我們談判,希望雙方在雙利的情況下得到最好的結果雖然現在,不盡如我們的意但是我知道妹妹現在跟著菩薩,她很好,是個很幸福的孩子瑄&諭麻麻是個堅強的麻麻妹妹離開時,還是麻麻安慰我不要難過,而不是我安慰她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佩服她網路行銷我們倆曾經期待若有一天妹妹可以醒過來那麼諭妹妹和Q妹一定會相見歡可惜,這個期待沒有達成但是我知道不管妹妹在哪裡,她永遠是麻麻的心肝寶貝老實說,我真的很自責,也曾不斷的問自己如果我早一點出手,早一點要麻麻做些動作,早一點看衣服,早一點…是不是現在就不是這樣了我曾拜託媽咪、拜託祖祖,拜託大乙,請大家要幫忙可是媽咪說真的盡力了而大乙說過,這一切都是造化假如我和妹妹的緣份,註定要後來才開始那麼誰也無法改變的~因為一切都要天時、地利、人和三者缺一是不可的這道理我知道也明關鍵字排名白,但還是有一絲絲的難過在這裡,我只想告訴妹妹妳很棒,很棒,而且好厲害那段時間,我們都知道妳盡力了,而且到了最後一刻,也是妳自己決定要走的~有主見的孩子,一定不會受欺負的跟著祖祖修行,很辛苦但有祖祖照顧,我們都很放心希望妳早日修成,如果有機會,別忘了再回來當妳麻麻的心肝寶貝唷麻麻有植福田給妳,妳一定要好好收好,知道嗎?希望妳開心 ~歌詞~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卡輕輕聽著喘氣聲長灘島 心肝寶貝子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71see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